阿斯顿马丁的生存取决于大规模的销售高峰

时间:2021-05-17 09:55:49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表示,如果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站在自己的两只脚上,而又没有投资者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表示,如果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站在自己的两只脚上,而又没有投资者的定期现金注入,那么就必须与法拉利匹敌。

Moers在阿斯顿·马丁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第一季度亏损4,220万英镑(7,600万澳元)之前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而同期的巨额赤字为1.101亿英镑(2亿澳元)去年。

前梅赛德斯-AMG老板在工作将近一年的时间里证实,经历了艰难的12个月之后,他努力应对强制COVID关闭,巨大的供过于求问题,巨大的效率低下以及缺乏针对未来车型的开发计划。

他说:“去年年初情况不好。” “但是从那以后,我们改变了公司内部以及工厂的运作方式。”

Moers表示,阿斯顿·马丁目前的年销售额有望达到6000辆,但这仍不足以使公司可持续发展并为未来提供充足的资金。

相关文章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预计赛道日模型将大量使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预计赛道日模型将大量使用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将V12丢给生命线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将V12丢给生命线

尽管强调他并不担心这些数字,但莫尔斯承认,阿斯顿每年需要转移约10,000辆汽车,以产生约20亿英镑(合36亿澳元)的营业额-据报道,这一目标定于2024/25年。

达到这个数字将使阿斯顿与法拉利相提并论,尽管这个品牌的高昂股价与其超级跑车和GT的范围更多有关,是其利润丰厚的商品销售所致。

摩尔斯(Moers)表示,除了进行大规模重组外,直到他开始工作后,他发现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长期供过于求问题,才使3000辆汽车(几乎是全年的跑车销售量)得以在经销商网络中积累。

阿斯顿·马丁Vantage F1

这位德国高管表示,这导致了诸如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和DB11之类的车型大减价,并且直接与其部分汽车的残值暴跌有关。

“有些挑战是我以前知道的,但是有些挑战却比我想象的要大。我们的汽车库存太多,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您就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他说。

也许是在2020年强迫停产,这使制造业关闭了将近半年时间,这才有助于他的事业。

“库存几乎用完了,在我们所有地区几乎都为零。经销商库存的汽车只有几辆,但现在可以满足您的需求,”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