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其信息娱乐技术申请专利

时间:2021-05-17 09:55:49来源:
导读福特公司已经为其汽车申请了新软件的专利,该软件可以在其信息娱乐系统中重复或复制过去的广告牌。被汽车制造商描述为用于汽车显示器的广告

福特公司已经为其汽车申请了新软件的专利,该软件可以在其信息娱乐系统中重复或复制过去的广告牌。

被汽车制造商描述为“用于汽车显示器的广告牌界面”,该汽车制造商获得专利的新技术通过使用其车载摄像头读取通过的广告牌,然后创建一个可以复制的弹出式窗口来工作。在信息娱乐系统中。

除了显示广告外,该技术还将启用超链接的显示,以允许乘客购买广告产品或查找更多信息。

它还可以将卫星导航转移到标有广告的商店或饭店。

该系统有望为Blue Oval品牌提供可观的新收入来源。

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尝试通过订阅提供诸如半自动巡航控制之类的选项。

福特的新技术又是一个新的机遇,因为它的汽车始终与互网相连。

为了防止驾驶员分心,很可能只有在车辆处于交通信号灯静止或汽车以自主模式运行时,广告才会向驾驶员座位上的乘员广播。

没有迹象表明福特何时计划提供新的广告投放系统,但是像Waze这样的第三方智能手机导航应用程序已经提供了一种基于您所在位置的不太复杂的广告处理系统,但前提是该工具只能检测到车辆处于停止状态。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