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需求将使阿斯顿马丁继续开发带有内燃机的车辆

时间:2021-05-17 09:55:50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预测,诸如即将到来的2021年阿斯顿·马丁Valkyrie AMR Pro等铁杆赛道日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预测,诸如即将到来的2021年阿斯顿·马丁Valkyrie AMR Pro等铁杆赛道日用车将来可能会占英国汽车制造商总销量的10%以上。

仅轨道车型的增长市场源于富裕客户的强劲需求,这将使阿斯顿·马丁继续开发带有内燃机的车辆,尽管其下一代公路跑车将不可避免地采用全电动动力总成。 。

“我看到了在追踪日追踪玩具的动力,” Moers说。

当被问及他们可以控制多少销售百分比时,阿斯顿酋长自愿提供一个从8%到甚至12%的数字,然后补充说:“我不知道,我已经摧毁了我的水晶球,但我认为仍然需求。”

与经认证可在公共道路上使用的车型相比,无障碍(噪音除外),仅赛道模式将使Aston能够继续沿Valkyrie AMR和以前的Aston Martin Vulcan的路线交付V8和V12动力的跑车AMR。

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Aston Martin Valkyrie)大放异彩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Aston Martin Valkyrie)大放异彩

诱人的是,穆尔斯还说,他还设想了进一步的电动和超级跑车履带工具,它们将采用电动助力传动系统,以提高动力。

同时,即将面世的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AMR Pro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赛道玩具,可在赛道上释放。

在决定取消进入勒芒超级跑车级别的决定后,富裕的客户将直接从红牛F1传奇人物阿德里安·纽维(Adrian Newey)进行的所有底盘和空气动力学工作中受益。

为了使Moers希望每年售出接近1000辆汽车,预计还会提供入门级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的更便宜的侧重点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