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超级跑车有望达到1500kW

时间:2021-05-17 09:55:51来源:
导读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utomobili Estrema透露,一款非凡的四电机电动超级跑车将耗资1,961,000欧元(合307万澳元),但有望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达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utomobili Estrema透露,一款非凡的四电机电动超级跑车将耗资1,961,000欧元(合307万澳元),但有望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达到320 km / h。

时尚的Estrema Fulminea(意为“闪电”的语)将拥有两种不同类型的能量存储(固态锂离子电池与超级电容器配对),其能量密度几乎是标准锂离子电池的两倍。

从概念上讲,Fulminea承诺从其双电池技术中获得520公里的WLTP循环里程,而Automobili Estrem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ianfranco Pizzuto声称,首批61辆汽车的生产将在2023年上街。

Estrema Fulminea的开发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比利时的固态电池供应商和土耳其的超级电容器研究人员用于其电源组。

Fulminea声称拥有1500kW的功率,通过严重依赖碳纤维技术来减轻重量,从而避免了100kWh电池车的常规陷阱。

Fulminea仅重1500kg,却受益于仅重300kg的电池组,尽管电池组的长度为4683mm,宽度为2052mm,高度为1148mm。

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设想0-100 km / h的冲刺时间不到2秒。它将以350 km / h的速度限制。

在摩托山谷(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帕加尼和法拉利的家,仅举几例)的心脏地带,摩德纳的汽车专家汇聚一堂,Fulminea尚未转动,Pizzuto承认目前,超级跑车仍然比理论更具实用性。

迄今为止,自筹资金的“汽车总动员”项目仅生产了Fulminea的概念设计版本,双电池系统仍在各自的研究机构中开发。

“我们已经在布鲁塞尔的实验室中对细胞进行了测试,” Pizzuto说。“到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将有一条试验性的[电池]生产线,可将我们的汽车的生产规模提高至兆瓦时。

标签:超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