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B推出氢燃料内燃发动机技术

时间:2021-05-18 10:03:45来源:
导读重型机械制造商JCB日前宣布了一种氢燃料活塞发动机,该发动机不排放二氧化碳,并且相信它可以帮助运输行业比任何现有解决方案更快地实现英

重型机械制造商JCB日前宣布了一种氢燃料活塞发动机,该发动机不排放二氧化碳,并且相信它可以帮助运输行业比任何现有解决方案更快地实现英国政府的零排放目标。

JCB声称其研究表明,这种新发动机基于JCB的Dieselmax 448四缸发动机的硬件,但在高端进行了重大修改,不仅不产生二氧化碳,而且相对于电池,电动和氢燃料电池解决方案而言,具有重要的优势,两者都更加昂贵。

JCB的氢发动机自然是针对自己的非公路应用,但是在成功进行了挖掘机的初步试验(对发动机的要求比对汽车和卡车的要求高得多)之后,该公司的工程师认为他们拥有一种可以成功应用于挖掘机的技术。车辆种类繁多。

杰西伯(JCB)董事长安东尼·班福德勋爵(Lord Anthony Bamford)决定,在越来越关注活塞发动机专业知识和基础设施的即将丧失以及整合完善的供应被解散后,于去年7月在该公司的德比郡研发中心成立了一支专业的氢发动机研究团队。链。

他解释说:“我们不再为柴油而争辩;那匹马狂奔。零碳排放必须是目标,但我们认为电池和燃料电池不是唯一的解决方案。”

班福德勋爵和他的工程师认为,他们拥有比业界大多数人更多的真实世界视野,因为他们近年来推出了非常成功的一系列电池电动挖掘机,而且他们在20吨原型挖掘机方面拥有丰富的现场经验由氢燃料电池供电。JCB创新主管蒂姆·伯恩霍普(Tim Burnhope)解释说,氢发动机的最大优势在于可以快速,经济地将其投入生产,而现有的ICE专有技术和基础设施仍将保持重要地位。

JCB的原型发动机具有全新的进气系统(降低的压缩压力,新的活塞,高压共轨供油和进气道喷射),但其设计旨在匹配现有机器的性能和驾驶特性。

至于有毒气体的排放,即使采用最新的后处理技术,即使将JCB氢燃料实验氢发动机的“原始”废气排放的NOx也要比柴油少,但NOx的排放却减少了98%。

进一步的措施可以将其减少到Burnhope所称的“零影响水平”,因为这里的内容实在太小而无法测量。Autocar在行动中观察到的JCB氢发动机原型中唯一的显着废气排放是启动时喷出的蒸汽。

JCB计划对其氢发动机进行进一步开发,但已经将目光投向了生产。

标签: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