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半导体短缺严重打击汽车行业

时间:2021-05-18 10:03:44来源:
导读动力转向,制动传感器,停车摄像头,信息娱乐系统等有什么共同点?半导体或计算机芯片-近几个月来,它们一直是新闻焦点。这是许多新车要到9

动力转向,制动传感器,停车摄像头,信息娱乐系统等有什么共同点?半导体或计算机芯片-近几个月来,它们一直是新闻焦点。

这是许多新车要到9月份才问世的原因之一,因为全球包子之争正源于有限的供应,世界上只有两家制造商生产最高质量的芯片,而大量的优质产品都在供应中。 -足够四家制造商的芯片瓶颈。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另类的踢脚。它源于大流行,汽车制造商致力于“及时”的原则,并通过取消订单来平衡复杂的供应链对停工做出反应,只是发现他们的行为在销售给繁荣的电话和游戏的压力不大的芯片制造商时产生了懈怠商行。

受影响的汽车制造商(每辆汽车的芯片数量介于50到1000之间,具体取决于其复杂程度)感到不满。他们的长期合同因不可抗力而中止。但是他们没有预料到,尽管有很多因素,去年全球对芯片的需求仍将增长15%。

因此,芯片制造商表示,汽车行业必须重整旗鼓,尽管这并不是因为它们是相对较小的客户,这一事实对他们没有帮助,他们只占每年2500亿英镑芯片销售总额的不到10%。

问题的规模越来越明显:福特已经透露,由于这一挑战,今年它将减少110万辆汽车,并且有报道称,一些新车都取消了钟声和数字化的数字仪表盘但最高端的型号。汽车制造商说问题将持续到秋天,芯片制造商说建立新的生产线需要40到100周的时间。

随着世界各地的休假计划逐渐消失,无法运行汽车的工厂运转所产生的连锁反应必将越来越令人震惊。报告显示,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优先考虑其最有利可图的车型(通常是SUV)和最环保的车型(电动和混合动力)。麻烦的是,我们的研究表明,混合动力汽车使用的燃料比基本汽油模型最多多10倍。

零售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渡过难关,因为它转向了近乎新的和二手的销售方式。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头痛仍在继续-这场大流行可能对全球造成影响,可以与之抗衡。同时,客户必须决定他们愿意忍耐的程度。急切的买家需要快速行动-但由于供应不足且需求强劲,因此不要期望讨价还价。

标签:汽车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