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驾驶:2022年宝马2系列M240iCoupé的原型评测

时间:2021-05-18 10:03:46来源:
导读近年来,随着第一代2系双门轿跑车生产出最好的驾驶员汽车之一,宝马在继承者方面不太可能偏离其原始的工程公式。宝马汽车动力学负责人乔斯

近年来,随着第一代2系双门轿跑车生产出最好的驾驶员汽车之一,宝马在继承者方面不太可能偏离其原始的工程公式。宝马汽车动力学负责人乔斯·范·阿斯(Jos van As)说,四门2系Gran Coupe的前轮驱动平台和横向发动机布局从来都不是较小的两门车型的认真考虑。

一位热情的荷兰工程师在我们前往慕尼黑郊区的宝马驾驶员培训中心前,进行了一对预生产原型的演说,以探索新型2系双门轿跑车是否能够达到该模型的性能期望和整体动态才能它取代了。

有趣的是,他透露新车的开发部分是与最新的Z4结合进行的。这两款车共享动力总成,CLAR(集群架构)平台的组成部分以及Macpherson支杆前悬架和多连杆后部装置。

他说:“两者之间有很多共同点。” “通过2系双门轿跑车,我们已成功地将车身的刚度提高了40%。这有很大的不同,特别是在转向精度方面,因为您拥有更坚固的齿条基础。前悬架的变化也使我们可以行驶更大的负弯度。您真的能感觉到。”

除了可以用传统的向后驾驶室比例绘制出三厢式轮廓之外,我们在这里驾驶的伪装原型并不能为新宝马的外观提供很多线索。但是,他们确认2系列的体积已经扩大,即使只是适度增长。它还具有更大的占地面积-轴距在第一代车型上增加了51mm,而轮距分别增加了52mm和31mm。继续寻找,您还会注意到操舵室的容积更大,范阿斯说,现在标准尺寸的车轮可容纳直径为19英寸的车轮。

到目前为止,宝马已经确认了四款2系车型,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它们采用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在英国推出的产品阵容中包括在此驱动的220i和220d以及230i和M240i xDrive。中档225i也计划在特定市场销售,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这里销售。

后轮驱动器230i配备了245bhp的BMW B48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但是,配备四轮驱动的M240i xDrive和德国汽车制造商的B58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新宝马汽车时获得性能荣誉(直到全脂M2到货))。凭借374bhp的功率,它提供的功率比其前任产品高19bhp,比即将到来的M2竞争产品低31bhp 。

但是我们还没有来慕尼黑了解这个规范。在这里,我们将在充满挑战的小路和宽阔的高速公路上为新款2系列双门轿跑车提供功能最强大的标准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