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lier SVE展示了雪佛兰Silverado皮卡的带电版本

时间:2021-05-19 10:01:34来源:
导读 来自新泽西州的Atelier SVE展示了雪佛兰Silverado皮卡的带电版本,该皮卡现在的容量为710马力。来自新泽西州汤姆斯河的特种车辆工程公司已

来自新泽西州的Atelier SVE展示了雪佛兰Silverado皮卡的“带电”版本,该皮卡现在的容量为710马力。

来自新泽西州汤姆斯河的特种车辆工程公司已经发布了用于新一代雪佛兰Silverado皮卡的套件,称为加利福尼亚版。标准皮卡的6.2升V8发动机配备了3.0升增压器驱动器,可将发动机功率提高到710马力。同时,超级皮卡排气中有害排放物的含量仍符合现行标准,工作室对所有已安装的零件提供三年或36,000英里的保修。此外,应客户要求,SVE随时准备对汽车的改装和外观进行处理。

雪佛兰Yenko / SC Silverado加利福尼亚版还配备了新的6活塞前制动器,渐进作用式前弹簧,使车身比标准低50毫米,后弹簧低127毫米。后稳定器也是新的,直径增加了(28毫米)。最终,专业车辆工程为雪佛兰Silverado的车主提供了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装饰皮卡的内部装饰。

标签:AtelierS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