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下一代全尺寸皮卡的大胆外观

时间:2021-05-19 10:01:33来源:
导读丰田汽车首次展示了2022年丰田Tundra皮卡,并在一夜之间展现了福特F-150竞争对手设计的预告片。丰田分公司发表了这样的言论:全新的下一代2

丰田汽车首次展示了2022年丰田Tundra皮卡,并在一夜之间展现了福特F-150竞争对手设计的预告片。

丰田分公司发表了这样的言论:“全新的下一代2022年丰田Tundra引领了丰田卡车的未来,这是光明的。”

气势恢宏的格栅在全尺寸皮卡的新设计中占据着中心位置,辅之以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横穿格栅中央的灯条,之前的Tundra带有Toyota徽章。

预计Tundra会发生重大变化,Tundra是产的ute,目前尚未在澳大利亚以工厂支持的价格出售,但已牢牢吸引了当地官员的注意。

丰田汽车将以现有的Tundra持久的5.7升V8汽油发动机换成3.5升的双涡轮V6汽油发动机。今年早些时候,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市场总监肖恩·汉利(Sean Hanley)确认,该公司将继续为Tundra Down Under建立业务案例。

丰田承认,澳大利亚对Tundra的4.5吨牵引能力有强烈的需求,这远远超出了常绿的丰田LandCruiser的能力,后者也将由即将上市的300系列取代。

Ateco Group的RAM Trucks Australia合资企业的成功也提供了充分的证据,该合资企业本周刚刚将新一代DT系列RAM 1500推向市场。

在雪佛兰Silverado的是澳大利亚市场上的其他主力球员,通过新的出售通用汽车特种车辆(GMSV)操作。

“我们是否正在持续研究(全尺寸皮卡)市场?是的我们是。我们是否已确认将这种模型推向市场?不,我们没有,”汉利说。

汉利(Hanley)证实,澳大利亚丰田(Toyota Australia)尚未确定坦德拉(Tundra)制造厂在德克萨斯州的工厂是否愿意为该卡车的右驾版本提供工具。

“据记录,我们将继续审查该细分市场。近年来,我们已经看到该细分市场的增长。”

“对于我们来说,在丰田公司,是要建立一个适用于丰田公司的业务案例。

“我们今天没有任何公告,但是关于丰田的一件事,当我们将某些产品推向市场时,我们会对其进行研究,然后我们将其正确。

“我们将仔细研究该市场,我们将继续对其进行研究,我们将继续研究业务案例,无论我们能否使它发挥作用。”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