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致力于首款电动汽车

时间:2021-05-19 10:01:34来源:
导读 当兰博基尼在2024年将其所有产品混合在一起并在2030年交付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时,这辆愤怒的公牛将成为安静但不知所措的公牛 。在兰博基尼

当兰博基尼在2024年将其所有产品混合在一起并在2030年交付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时,这辆愤怒的公牛将成为“安静但不知所措的公牛” 。

在兰博基尼表示电动汽车与其品牌不兼容不到两个月后,大众汽车集团今天宣布将斥资15亿欧元(合2.349亿澳元)为兰博基尼提供电气化服务,同时也是其首款全线生产电动超级跑车,也。

但是,直到“下半年”,超级跑车品牌的全面电气化才能实现。

对于兰博基尼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坏消息的日子,大众汽车集团及其直接母公司奥迪承诺在短短四年内花大钱与兰博基尼混合动力,但等待其首款电动汽车的过程可能会持续最好的时间。十年。

稳定伴侣保时捷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首批两款电动汽车(Taycan,在欧洲,Taycan Cross Turismo),而奥迪则推出了三款电动汽车,其中包括新的e-tron GT。

兰博基尼将取代混合动力,通过降低排放并以低转速增加扭矩来避免其超级跑车中的涡轮增压器进入充电世界。

电气化浪潮中出现的第一个混合动力车将在2023年问世,兰博基尼将混合动力车视为挤奶其自然吸气V10和V12发动机的机会,这是未来几年的机会。

两款新的V12兰博基尼版本将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而重生的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特凡·温克尔曼(Stefan Winkelmann)则将其电动化的地点和时间锁定了。

温克尔曼今晚表示:“兰博基尼的电气化计划是一个新制定的路线,在一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必不可少。在这个世界中,我们希望通过继续减少具体项目对环境的影响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兰博基尼一直是拥有卓越性能的建筑发动机卓越技术专家的代名词:这种承诺将继续作为我们创新轨迹的绝对优先事项。”

标签:兰博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