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缓慢推出灰色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选项的修复程序

时间:2021-05-19 14:29:41来源:
导读 Apple似乎正在针对该错误推出修复程序,该错误在某些情况下会阻止用户启用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功能,该问题据说已在5月初发布的iOS

Apple似乎正在针对该错误推出修复程序,该错误在某些情况下会阻止用户启用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功能,该问题据说已在5月初发布的iOS 14.5.1中得到了解决。

越来越多的用户报告说,系统设置中的“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选项现在可用,并且可以打开或关闭。激活后,用户可以决定允许或拒绝应用访问广告商的ID(IDFA)标签。

在4月发布iOS 14.5之后不久,一些用户注意到“允许请求跟踪的应用程序”功能不可用。该选项未激活,并且菜单选择显示为灰色,而不是看到正常工作的单选按钮。

“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不是iOS的新功能,但与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功能结合使用时,它在Apple的用户隐私套件中的作用确实有所不同。随着iOS 14.5的发布,停用该功能将禁止应用程序窃听用户的IDFA,从而有效地强制禁止所有跟踪请求。

通过激活“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用户可以允许逐个应用程序进行跟踪。首次打开应用程序时(启用“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会向用户显示一个弹出通知,询问是否允许跨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进行跟踪。根据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指南,这些通知是必需的。

标签: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