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Windows 10X不会在2021年面世

时间:2021-05-19 14:29:39来源:
导读 微软已经确认不会在2021年发布Windows 10X,并建议以宣布的形式进行的更新可能永远不会出现。微软Windows服务和交付负责人约翰·凯布尔(Jo

微软已经确认不会在2021年发布Windows 10X,并建议以宣布的形式进行的更新可能永远不会出现。

微软Windows服务和交付负责人约翰·凯布尔(John Cable)周二证实Windows 10X将于2021年面世。相反,凯布尔(Cable)共享计划,微软将把操作系统的功能整合到Windows的其他部分中。

Cable写道:“与其像我们最初打算的那样,在2021年将一种称为Windows 10X的产品推向市场,我们利用迄今为止的经验教训,并加速将关键的基础10X技术集成到Windows的其他部分以及该公司的产品中,” Cable写道。

这项决定是在与客户进行了一年的交谈和其他探索之后做出的。Cable说Windows“意识到Windows 10X的技术可能比我们最初想象的更多地有用,并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因此,Microsoft已决定不将技术仅限于一部分客户。

微软在2019年宣布了Windows 10X操作系统以及Surface Neo等双屏设备。它旨在简化,简化的设计和功能集,是标志性操作系统的发展。

标签: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