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提供了2022 SL的内部视图

时间:2021-05-20 09:59:47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正在准备一款全新的第八代SL敞篷跑车,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所有人都知道它是全新的。在最新的信息中,该公司透露,新的SL与当今

梅赛德斯正在准备一款全新的第八代SL敞篷跑车,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所有人都知道它是全新的。在最新的信息中,该公司透露,新的SL与当今的SL不共享单个组件,而且新的敞篷跑车建立在新的铝密集型空间框架架构上。上图是新车皮下的东西。

梅赛德斯正在为SL开发一种新的架构有点令人惊讶。尽管SL是该公司品牌形象的重要汽车-它在其70年的历史中一直是光环模型-但它也是销量低且趋于下降的模型。甚至是富有的购车者也纷纷拒绝购买时髦,时尚的敞篷车,而选择更多的SUV。而梅赛德斯-奔驰曾表示,它计划以减少其产品阵容转换产品的数量。

梅赛德斯说,有针对性的是,代号为R232的新跑车与AMG GT跑车无关。但是,新的SL可能会取代目前的梅赛德斯-奔驰跑车。我们已经知道这辆车将以Mercedes-AMG SL的形式出售,并且将其重新定位为更多的是真正的跑车,而不是豪华的旅行车。间片(如下所示)还显示,该车会开挖可伸缩硬顶,而转向传统的软顶,并且我们了解到,全轮驱动将是首次可用。

至于新SL的样式,我们必须等待它是否在当前版本上有所改进。希望如此 但就目前而言,梅赛德斯似乎希望我们欣赏这辆新车的内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