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起亚EV6即将被全面揭晓

时间:2021-05-20 09:59:48来源:
导读经过数月的戏弄,甚至泄露了汽车的照片和特定规格,起亚已正式并完全取消了其首款专用电动汽车EV6的包装。起亚运动型跨界车是起亚到2026年

经过数月的戏弄,甚至泄露了汽车的照片和特定规格,起亚已正式并完全取消了其首款专用电动汽车EV6的包装。起亚运动型跨界车是起亚到2026年在全球范围内承诺推出的11种新型电动车型中的第一款。EV6配备后轮和全轮驱动配置,最大功率576马力,续驶里程约300英里,将在2011年开始销售。 2022年初。

EV6使用与现代汽车共享的E-GMP模块化平台,并将提供单电动机和双电动机动力总成以及两个电池选件。基本的EV6将是单电机,后驱动版本,具有58.0千瓦时的电池和160千瓦的电机,可提供高达167马力的功率。另一种后轮驱动型号将提供77.4 kWh的电池和160 kW的电动机,可提供218 hp的功率。全系列驱动的车型配备了77.4 kWh电池,前排70 kW电动机,后排160 kW电动机,总功率为313 hp,0–60的时间为5.1秒。全轮驱动的EV6 GT将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具有相同的77.4 kWh电池,带有160 kW的前电动机和270 kW的后电动机,可提供576 hp的功率,而上述的0–60的时间不到3.5秒。

我们已经在之前的文章中讨论了EV6的外观,其样式融合了交叉和掀背式两厢车。它具有起亚所谓的“ Digital Tiger”鼻子(听起来可能是Wu-Tang Clan专辑的标题),带有绷紧的面板和令人眼花owl乱的引擎盖折痕突出的令人头疼的车灯。倾斜的挡风玻璃通往玻璃房,玻璃房向C柱和后车顶扰流板逐渐变细。后部到达后车窗下方的某个点,并且在金属板最伸出的极端处,横穿后门设有水平灯条。这些照明元件朝后轮倾斜,以便在视觉上与EV6侧门槛上的下部字符线相连。

在内部,EV6的设计看起来很干净和高科技,带有一对弯曲的屏幕,用作数字仪表板和信息娱乐界面。下划线下方是水平的全宽通风口阵列。浮动式中控台将前排乘员分开,是杯架,驱动器选择拨盘以及似乎是手机存放点的地方,我们可以认为这是标准无线充电器所在的位置。

照片中不一定显而易见的是,内饰在其100%纯素食内饰中广泛使用了再生塑料。EV6的内部和外部均采用全LED照明。细长的“千兆钢”座椅框架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最大的腿部空间。后排座椅后面有27.7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将它们折叠起来最多可产生53.5立方英尺的空间。引擎盖下还有一个储物柜,可用于额外存放。

在技​​术方面,EV6仪表板包含双重集成的12英寸仪表盘和信息娱乐屏幕,并带有蓝光滤镜。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在汽车引擎盖上以大型三维图像提供信息。EV6还具有空中更新功能,来自各个商家的车内商务功能以及可用的Wi-Fi热点。它甚至具有智能手表可访问性,可以让您获取电池状态和其他通知,甚至可以从手腕远程控制某些车辆功能。

标签:2022起亚E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