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欧宝Manta GSe ElektroMOD即将揭晓

时间:2021-05-21 09:12:22来源:
导读 斯泰兰蒂斯(Stellantis)旗下的欧宝(Opel)品牌透露了它从1970-1975年制造的Manta A coupe的纯电动改装版。欧宝Manta GSe ElektroMOD被称

斯泰兰蒂斯(Stellantis)旗下的欧宝(Opel)品牌透露了它从1970-1975年制造的Manta A coupe的纯电动改装版。

欧宝Manta GSe ElektroMOD被称为欧宝Manta GSe ElektroMOD,这是该车制造商一次性改造工程的重点,其中包括将标准汽车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换成紧凑型电动机,该电动机可产生108kW和255Nm的扭矩。

这是最强劲的Manta的相当大的改进,即使在发动机罩下装有最大的1.9升发动机时,它也只能发出微风的77kW。

欧宝尚未发布性能数据,但电动Manta GSe配备了四速手册,可将动力传递至后轮。

根据工程师的说法,当它像传统的单速电动汽车一样运转时,驾驶员可以选择使用变速箱,或者只是将欧宝轿跑车保留在四档。

为Manta GSe的电动机提供电流的是一个31kWh的小型电池,据称可提供200km的续航里程,而9kW的车载充电器则意味着只需4个小时即可从空的电池充满电。

为了最大程度地扩大该范围,欧宝还增加了先进的制动再生技术,可在制动时回收动能。

从外观上看,出厂的欧宝Manta GSe进行了一些重大的样式升级,1970年代的小型双门轿跑车采用了最新的“ Pixel Visor”前格栅,据称该格栅能够显示不同的消息和图形,包括在面板上漂浮的蝠ta。

在尾部,四个尾灯采用LED技术,据说是对原始汽车的灯致敬。

标签:欧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