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Q7和Q8在2022年将收到新的Competition Plus车型

时间:2021-05-21 09:12:23来源:
导读 奥迪的Q7和Q8在2022年将收到新的Competition Plus车型,但是在您兴奋不已之前,我们将立即指出新车型仅会从样式升级中受益。这些样式升级

奥迪的Q7和Q8在2022年将收到新的Competition Plus车型,但是在您兴奋不已之前,我们将立即指出新车型仅会从样式升级中受益。

这些样式升级包括许多黑色装饰,例如黑色格栅和格栅周围,以及黑色徽章和徽标。

虽然Q7可以装配22英寸的车轮,而Q8可以装配23英寸的大型车轮,但两者均标配21英寸的车轮。两种型号还具有红色制动钳和碳装饰。

在内部装饰方面,设计师们安装了奥迪的S Line座椅,以及更多的碳装饰和可选的装饰缝线。

Q7 Competition Plus和Q8 Competition Plus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开始交付。由于奥迪尚未宣布该市场的2022年第7季度和第8季度计划,因此在的可用性尚不清楚。

奥迪2022年还将为A1,A4和A5车型线提供S Line Competition和S Line Competition Plus造型包。这些造型包还带有外部色彩,但是跳过了Q7 Competition Plus和Q8 Competition Plus型号中包含的碳纤维物品。

标签:奥迪Q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