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的Exclusive Manufaktur个性化计划

时间:2021-05-24 09:05:19来源:
导读 您可能熟悉保时捷的Exclusive Manufaktur个性化计划,或者其Classic设置为经典Porsche车型提供零件和维修支持。满足这两项服务的最高境界

您可能熟悉保时捷的Exclusive Manufaktur个性化计划,或者其Classic设置为经典Porsche车型提供零件和维修支持。满足这两项服务的最高境界:保时捷Sonderwunsch。如果您认为这听起来像德语中的“三明治”一词,请放轻松-“三明治”在德语中与英语是相同的。另一方面,“ Sonderwunsch”从德语翻译为“特殊要求”,并在这里用于表示一种新型一次性定制汽车和全面翻新服务的简写,以迎合保时捷最挑剔的客户。

想要保时捷为您打造一款完整的一次性跑车吗?完毕; 保时捷将计划的工厂分支称为One-Off。您需要经典的保时捷更新和更新吗?也做完了。想要将现代911的引擎与经典911结合起来吗?Sonderwunsch计划令人耳目一新。有人告诉我们,新计划可以实施的唯一两个限制是,保时捷不会碰到限量生产的车型,也不会复制其他品牌的零件或设计。

除了这两个禁忌之外,保时捷Sonderwunsch还会听到您的声音。当然,该部分要花钱并且令人惊讶地涉及到。有人告诉我们,有关潜在项目的磋商可能会持续一年以上,其中包括可行性测试,例如所选的内部材料是否可与机上安全设备配合使用(例如安全气囊,可打穿皮革,塑料等特殊的穿孔)以及某些引擎交换在物理上是否可行。由于这些原因,Sonderwunsch项目的探索阶段将花费100,000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121,500美元。

自然,当有机会就新的工厂一次性计划采访保时捷员工时,我们向他们介绍了一些梦幻般的,可能是愚蠢的项目构想,希望能探究Sonderwunsch可能带来的局限性。

标签: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