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fele Design提供量身定制的梅赛德斯AMG G63 SUV

时间:2021-05-24 09:05:17来源:
导读 Hofele Design是一家德国公司,从事汽车设计和工程业务已有35年,专门为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品牌生产零部件和概念。它还制造了完

Hofele Design是一家德国公司,从事汽车设计和工程业务已有35年,专门为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品牌生产零部件和概念。它还制造了完整的定制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例如最近为客户创建的梅赛德斯·奔驰AMG G63。

霍夫勒(Hofele)的HG63被称为“无极限”,展示了其拥有者的独特风格,后者无疑希望他们的G-Class随处可见。霍夫勒(Hofele)的目标是增强,并且做到了。

内部看起来是橙色的-因为是。具有上镜功能的内饰由Hofele橘橙Nappa皮革和Alcantara制成,并配有独特的针脚和穿孔图案。橙色不是内部标准的常用颜色,但Hofele精心制作出生动的外观。

这款Hofele G-Wagon在内部和外部都采用碳纤维饰面处理,起到了将外部与内部粘合的作用。结合黑色徽章,可以与棕色和橙色配色相得益彰。

标签:Hofele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