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O Engineering Squalo从Modena那里汲取了灵感

时间:2021-05-24 09:05:19来源:
导读 很多法拉利狂热者想要真正的250 GTO。如果有的话,很少有人会获得这些标志性和稀有跑车之一。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数十年来一直用不太理想的汽

很多法拉利狂热者想要真正的250 GTO。如果有的话,很少有人会获得这些标志性和稀有跑车之一。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数十年来一直用不太理想的汽车甚至用工具包或复制品制成的整块布料来制造梦想中的汽车的原因。无论如何,谁拥有四千八百万美元呢?那就是像GTO Engineering这样的机构在其中发挥作用的地方。它可以在用完的法拉利车上打造出令人称奇的东西,称为“复兴” —本质上来说,是对娱乐进行了一些修改。或者,公司希望,您可能想要完全原创的东西。

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原创,它的灵感来自但不基于传奇的法拉利。Squalo甚至不会使用法拉利引擎。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将为复古双门跑车设计和制造4.0升V-12。该引擎就是您在这里看到的。

这是一个四轮摄影机,该公司非常重视减轻重量。与原始250 GTO的V-12相比,GTO Engineering希望将其整装好的发动机的重量减少约25磅。根据法拉利的官方规格,原车在1962年的输出功率约为296 hp,而GTO Engineering的目标是460 hp和10,000 rpm。

GTO Engineering自2020年底以来一直在英国本土开发Squalo,并希望在2023年上路销售汽车。目前尚无价格标签,但我们必须想象这将是六位数的价格。和。该公司正在接受预订。

标签:G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