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发布了该品牌长子XC crossover的预告片

时间:2021-05-25 09:08:10来源:
导读 奇瑞发布了该品牌新企业形象的长子XC crossover的预告片。搜狐(Sohu com)建议该模型仍处于生产前原型的状态。预计奇瑞XC的首发将在2021年

奇瑞发布了该品牌新企业形象的长子XC crossover的预告片。搜狐(Sohu.com)建议该模型仍处于生产前原型的状态。

预计奇瑞XC的首发将在2021年底之前举行,而跨界车将在2022年在市场发售。

奇瑞新企业风格的特征在所有方面都将是两层式头部光学元件和不寻常的散热器格栅图案。大灯,雾灯和转向信号灯位于狭窄的LED行车灯下方。按照大势所趋,尾灯通过一条发光条连接,该发光条在车身的整个宽度上延伸。除上述所有以外,跨界车还拥有“浮顶”车顶,该车顶饰有扰流板。

品牌尚未透露未来车型的技术特征。但是,最有可能的是,这种新颖性将获得混合动力电厂的支持-奇瑞的“ Epoch 4.0”战略为该车型系列提供了电气化。

到XC上市时,该公司将拥有一个基于2.0 TGDI昆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装置,后轴上的电动机将对其进行补充。Tiggo 8 Plus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安装已得到确认,该混合动力车将于今年年底在开始销售。

乌克兰所有奇瑞经销店的系方式

标签: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