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新型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可能会大受欢迎

时间:2021-05-25 09:08:09来源:
导读 福特的新型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可能会大受欢迎。有了这个新产品,该公司就完全拥护电动汽车,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宣布计划生产电动汽车

福特的新型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可能会大受欢迎。有了这个新产品,该公司就完全拥护电动汽车,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宣布计划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的原因。

在汽车巨头福特前夕,福特汽车与SK Innovation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创建一个名为BlueOvalSK的新合资企业。定于十年中期开始生产。

该公司将有能力每年生产约60 GWh的牵引电池和阵列模块。全球电动汽车计划要求到2030年至少有240 GWh的电池容量,其中北美大约需要140 GWh。

福特没有透露细节,但表示合资企业将生产下一代电池和阵列,这些电池和阵列将用于为未来的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福特和SKI将共同开发和商业化电池单元,以为其福特和林肯客户提供最佳性能和价值。未来的电池将变得比现在更便宜,并且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

这家汽车巨头表示,他们计划率先进行电动汽车革命。这包括提供第五代锂离子电池,并为过渡到固态电池做准备,这将为客户带来更大的续航里程,更低的成本和更安全的电动汽车。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强调,这份谅解备忘录只是开始。这是纵向整合关键功能的计划的关键部分,这些关键功能将使福特汽车在遥远的未来脱颖而出。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