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MY21.5福特野马即将发布

时间:2021-05-25 09:08:14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跑车以价格获得了新的技术和颜色受欢迎的福特野马肌肉车的升级版MY21 5版本现已开始销售,带来较小的技术,外观和价格上涨

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跑车以价格获得了新的技术和颜色

受欢迎的福特野马肌肉车的升级版MY21.5版本现已开始销售,带来较小的技术,外观和价格上涨。

第六代福特野马现在具有更多的连通性和油漆颜色选择,但是澳大利亚(以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跑车现在的整体价格也稍高一些。

MY21.5更新的唯一技术升级是添加了嵌入式调制解调器,以支持FordPass Connect,如2021年福特Ranger所见,允许车主定位,解锁/启动,启动车辆的气候控制系统。通过FordPass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进行。

福特野马将至少延续一代,并可能成为福特出售的最后一辆实际乘用车。现在,通过增加三种新的高级油漆颜色,黄皮(如上图),碳化灰也将提供更多的视觉冲击。和反物质蓝色。

缺点是,所有野马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新的限量版Mach 1除外)现在都比以前贵了2000美元,起价为51,690美元,外加Fastback四缸的公路成本,该价格还在持续上涨。尽管只占销售额的一小部分。

福特野马马赫1买家变了福特野马马赫1买家变了

福特野马马赫1 2021评论福特野马马赫1 2021评论

福特野马GT V8的起价为64,390美元,而236kW / 448Nm的2.3升涡轮汽油四缸或339kW / 556Nm的5.0升自然吸气V8的机械性能没有变化,该款车型的年产量为345kW / 556Nm。马赫1轿跑车。

两款发动机也都配备了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敞篷车仍然只有自动变速箱。

MY21.5福特野马多少钱?

2.3升高性能Fastback手动变速箱– 51,690美元2.3升高性能Fastback手动变速箱

– 54,690

美元2.3升高性能敞篷汽车- 60,990美元

标签:福特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