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J201概念车陆续进入未知的品牌领域

时间:2021-05-26 09:07:05来源:
导读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市郊外的I-10州际公路左转,我们沿着一条发尘的,喷砂的轨道行驶了几英里,然后驶入了一个高大的岩石堆,露头在丘陵和

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市郊外的I-10州际公路左转,我们沿着一条发尘的,喷砂的轨道行驶了几英里,然后驶入了一个高大的岩石堆,露头在丘陵和地块之间移动。 。在将变速箱换至空挡,接合四轮驱动低速档并关闭ARB空气锁止差速器后,我们在油门上平稳而稳定地对准了我们的卡车,这是众所周知的七位数的一次性过陆概念就像雷克萨斯(Lexus) J201一样,沿着陡峭多岩石的面孔,直到挡风玻璃上露出的一切都是尘土和灼热的天空。

卡车以明显的沉着感应对挑战,在没有喘息的情况下顶住山脊,最终平地并展示了另一边的荣耀:一个冰毒实验室。这款车如此强大,以至于人们很容易忘记,支撑所有这种坚固性的平台是雷克萨斯的豪华旗舰SUV Lexus LX 570,售价为88,000美元。这辆千斤顶和履带式卡车提出了一个问题:雷克萨斯是否流氓?

“流氓实际上是我们自己的一部分,”该品牌市场营销副总裁Vinay Shahani说。“而且我们喜欢尝试。J201是我们始终坚持不懈的信念的不懈努力的典范,无论汽车生命周期中的时间如何,持续改进的想法都是如此。”

对于生命周期而言,提及它是一种轻描淡写的汽车,该车辆以其当前形式存在,自2008年以来仅进行了少量的外观更新-在大多数汽车的产品寿命中有两个使用寿命。但是,J201概念车确实对量产车进行了重大升级,基于久负盛名的丰田陆地巡洋舰,这对越野能力部门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

除了上面提到的性能差异外,J201还受益于众多附加组件。其中包括坚固的附件,例如Icon Vehicle Dynamics悬架,可以使行驶高度增加几英寸,而在悬架处于极高模式下时,悬架甚至更胜一筹;较小的17英寸Evo Corse Dakar Zero车轮装有33英寸General Grabber X3轮胎;TJM Airtec呼吸管,可在水下呼吸(有些东西在炎热的科切拉山谷中是没有的);和StopTech钻孔的制动转子。它还包括螺栓固定件,例如CBI防滑板,岩石滑块以及前后保险杠;警告绞盘;Prinsu Design车顶行李架系统;机载ARB双压缩机;刚性工业灯条的发光和发光。

也许最重要的是,它包括一个用螺栓固定在标准5.7升丰田V8上的Magnuson增压器-几年前在Tundra的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TRD)可以买到的同一单元。这款绑带式鼓风机将标准的383马力和403磅英尺的功率提升到550 hp和550 lb-ft的峰值。但是,品尝了呜呜声之后,我们可以说增加167匹马并不能完全改变J201的行为,部分原因是拴在其前,后,门槛和车顶上的所有坚固的附件似乎都是由铸铁,然后在基本重量为三吨的基础上再增加或增加约1,000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