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没有计划推出当前福克斯的顶级RS版本

时间:2021-05-26 09:07:04来源:
导读 这家汽车制造商证实,福特没有计划推出当前福克斯的顶级RS版本。正如Autocar在2月份的报道中所了解的那样,任何第四代Focus RS都将依赖于

这家汽车制造商证实,福特没有计划推出当前福克斯的顶级RS版本。

正如Autocar在2月份的报道中所了解的那样,任何第四代Focus RS都将依赖于高输出混合动力总成的开发,这将最大程度地降低性能模型对福特车队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影响。

但是,现在已经证实,开发这种用于该模型的系统被认为不具有成本效益,因此福特并未计划新的Focus RS。

福特发言人说:“由于泛欧排放标准,增加的二氧化碳税以及为相对少量的车辆开发带有某种电气化形式的RS的高昂成本,我们没有计划在Focus上使用其他RS版本。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在欧洲福特性能汽车,将其作为我们DNA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屡获殊荣的Focus ST和Fiesta ST以及我们的Mustang和Ranger Raptor车型。我们不希望最早在2022年之前看到新的Focus RS。福特汽车的一位资深消息人士在今年早些时候告诉Autocar:“我们正在等待我们的工程团队提出动力总成解决方案,而鉴于新的车队二氧化碳法规,这并不容易。

由于没有汽车上的Focus RS,Focus ST目前以其最有力的幌子以276bhp的速度领先于该车型系列,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是最热门的车型。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