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F150 Lightning可能引发对电动汽车的需求

时间:2021-05-26 09:07:05来源:
导读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福特极受欢迎的F-150皮卡车的新电动版本可能只是加速从汽油到电池驱动汽车过渡的催化剂。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

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福特极受欢迎的F-150皮卡车的新电动版本可能只是加速从汽油到电池驱动汽车过渡的催化剂。

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称,推出最畅销汽车的电动版是福特以及汽车行业的分水岭。这款名为F-150 Lightning的新卡车将于明年春季在展厅中展示,每次充电可行驶300英里(480公里),并牵引10,000磅(4,500公斤)。

然而,福特对EV F-150的承诺并非没有风险。在电动汽车的销量仍然微不足道的时候,该公司花费了数百万美元来开发卡车,这仅占汽车市场的2%。许多卡车所有者将不愿使用汽油发动机。而且至少在最初的几个月甚至几年的生产中,汽车制造商很有可能会缺少EV电池和制造它们所需的稀有贵金属。

福特也有重大发展的其他迹象。该公司的Van Dyke变速箱厂是对将要生产的先进技术的致敬,现在被称为Van Dyke电动动力总成中心。

美社最近与法利(Farley)谈及电动汽车的销售和全球芯片短缺,这已经阻碍了汽车生产。采访进行了编辑,以使内容更清晰,篇幅更长。

___

问:为什么闪电对福特如此重要?为什么要在其他型号之前提供电动F-150?

答:我们从图标开始,因为我们最了解客户,我们可以以最佳执行力使他们感到惊讶。但是真正的关键是规模。我们每年销售110万(F系列)单元。因此,这些客户真的信任我们。如果有一家公司打算将他们带入电动未来,那就是福特。

___

问:您的底价约为40,000美元。有了7,500美元的邦税收抵免,您会比汽油F-150便宜吗?

答:将会非常接近。这取决于规格。该车辆比Raptor(F-150高性能汽油版本)更快。它将为您的房屋供电三天,或提供数以百计的后挡板。我们拥有最新的室内技术,空中更新。您可能会争辩说,这将使内燃产品运转迅速。

___

问:您认为卖出的大多数汽车都是电池电力要等多久?

答: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政府的支持,基础设施(充电站)的扩建以及对购买的支持。福特公司仍可享受$ 7,500的优惠。因此,这取决于政府政策会发生什么,以及这是否会增加许多客户的规模。它在欧洲。发展迅速。我们完全被Mach-E(电动SUV)抢购一空。在西海岸,它已经迅速改变了。席卷全国各地将是一个时间问题。

___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