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已发布有关汽车可靠性的新评级

时间:2021-05-27 09:22:40来源:
导读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已发布有关汽车可靠性的新评级。传统上,它包括必须在道路上越来越频繁地提供技术帮助的汽车。ADAC评级基于德国汽车俱乐

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已发布有关汽车可靠性的新评级。传统上,它包括必须在道路上越来越频繁地提供技术帮助的汽车。

ADAC评级基于德国汽车俱乐部“道路救援人员”的报告。每次对一辆特定的汽车进行干预之后,俱乐部员工都会在数据库中记录故障的详细信息-到2020年,此类记录的总数为340万。然后,分析人员将每种型号的故障数量与在德国注册的相应品牌和型号的汽车数量进行了比较。然后得出一个系数,其主要指标是每十万辆汽车的故障数。比率越低越好。

值得注意的是,以前也有类似的ADAC评级,仅包括不超过12年但使用年限不超过10年的汽车。为了使此注释与上一个注释有所不同,我们决定为列表显示稍有不同的调味料-我们在每个班级中选出了三名优胜者和一名局外人。此外,为了更好地理解,每个模型都保留了故障率,指出了故障的主要来源。

最可靠和最不可靠的汽车-ADAC 2021

A段

丰田Aygo-干预系数4.4。干扰的最常见原因是:粘附。

现代i10-干扰系数6.2。干扰的最常见原因是:电池。

雷诺Twingo-干预比率16.8。产生干扰的最常见原因:制动器,防盗锁。

Seat Mii-干预比21.6。干扰的最常见原因:刹车。

菲亚特500-干预比率23.9。干扰的最常见原因:冷却系统,点火线圈。

菲亚特熊猫-干预比率28.5。干扰的最常见原因是:电池。

B段

菲亚特·蓬托-干预比率8.8。干扰的最常见原因是电线,排气系统,离合器。

奥迪A1-干预系数9.1。干扰的最常见原因是:点火,喷油嘴。

MINI-干预系数9.7。干扰的最常见原因是:粘附。

雷诺Clio-干预比率23.5。干扰的最常见原因:电池,启动器,电子防盗锁。

标致208-干预比率26.5 产生干扰的最常见原因是:点火线圈,电池。

标致207-干预比率29.2。产生干扰的最常见原因:动力转向,电动伸缩车顶,同步带。

标签:AD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