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司继续开发其第一款汽车VisionS

时间:2021-05-27 09:22:38来源:
导读索尼公司继续开发其第一款汽车VisionS。品牌代表直接在今年1月宣布了这一计划。最近在网上发布的新间照片完全证实了所说的话。通过查看这些

索尼公司继续开发其第一款汽车VisionS。品牌代表直接在今年1月宣布了这一计划。最近在网上发布的新“间”照片完全证实了所说的话。

通过查看这些照片,您可以立即了解到,与原始概念车相比,量产车型的外观将有几个主要差异。在前面,可以看到非常小的灯笼安装在主照明单元下方。保险杠上的垂直进气口使车辆具有侵略性和运动感。在后部,行李箱盖为梯形形状,带有圆角,而不是概念上的正方形。这些设计更改也可以在该公司在一月份发布的开发视频中看到。在该视频中也可以看到S型遮盖胶带(源)。

Vision S将使用索尼的“安全茧”技术。该系统包括十个传感器,可360度监控车辆周围的环境。当驾驶第二级时,这为电动汽车提供了扩展的帮助。此外,日系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泊车和自动换道系统。

该制造商现在的目标是开发支持4级半自动驾驶系统的技术。这将允许汽车独立移动,但是方向盘仍将保留在驾驶​​室中,以便在某些条件下驾驶员可以参与控制过程。

标签: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