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发布了新车型的图像和细节

时间:2021-05-27 09:22:40来源:
导读雷诺发布了新车型的图像和细节:Taliant轿车。新奇之处取代了Symbol模型-这是土耳其市场第二代Logan的名称。新型雷诺Taliant轿车是在模块化

雷诺发布了新车型的图像和细节:Taliant轿车。新奇之处取代了Symbol模型-这是土耳其市场第二代Logan的名称。

新型雷诺Taliant轿车是在模块化CMF-B平台上开发的,这也将成为新Lada车型的基础。新产品的尺寸与欧洲第三代Dacia Logan汽车相同:轴距为2649 mm,长度为4396 mm,宽度为1848 mm(不包括后视镜),高度为1501 mm。因此,新的雷诺Taliant比其前身长47毫米,宽115毫米。

新产品的功率范围包括自然吸气65马力发动机和90马力涡轮发动机。两者都可以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无级变速箱也可用于更强大的修改。此外,新雷诺Taliant可以购买100马力的双燃料发动机。

雷诺Taliant Joy的基本版售价为179900土耳其里拉(约合21400美元),包括ABS,ESC和紧急制动系统,前排正面和侧面安全气囊,空调,前门电动窗以及带USB的收音机系统和蓝牙。

雷诺Taliant的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可用的修改-Touch(从207,000 900里拉起)-包括电动和加热外后视镜,后门电动窗,带8英寸屏幕的媒体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应用,光线感应器和雨水,后停车感应器和气候控制。

标签: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