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是2021年最佳的小型SUV

时间:2021-05-27 09:22:39来源:
导读 现代科纳(Hyundai Kona)今天已被评为2021年卡萨莱斯的最佳小型SUV。我们的最佳小型SUV奖表彰了快速增长的轻型和小型SUV细分市场中最出色的

现代科纳(Hyundai Kona)今天已被评为2021年卡萨莱斯的最佳小型SUV。

我们的“最佳小型SUV”奖表彰了快速增长的轻型和小型SUV细分市场中最出色的车型,这些细分市场现在吸引的购买者超过了所有个人乘用车类别的总和。

在经过多阶段的评选之后,现代Kona继上个月获得了最佳双驾驶室4×4 Ute 2021奖之后,在我们的第二次年度汽车大型测试中名列前茅。

现代科纳在动态,装备精良和价格合理的小型SUV不断增长的领域中表现出色,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出色的澳大利亚底盘调整和可靠的动力总成性能和效率。

根据五个重要评估领域(包括购买和运营成本)的100多个独立标准进行衡量时,Kona成为市场上最完整的小型SUV。

为了确定2021年的carales最佳小型SUV,我们的法官在安全性,技术,舒适性和便利性,拥有成本和驾驶性能方面比较了所有12个车型系列中价格低于40,000美元的装备最齐全的变体。

carsales最佳小型SUV 2021竞争者:

福特Puma ST-Line V

现代Kona 2.0 Highlander

起亚Stonic GT-Line

Mazda CX-3 2.0 Akari LE AWD

Mazda CX-30 G20 Astina FWD

MG ZST Essence

Nissan

QASHQAI Ti Skoda Kamiq 110TSI Monte Carlo

标签:现代科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