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Jaguar XF First Drive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5-28 09:11:40来源:
导读在2021捷豹XF已经到来。经过一系列与大流行相关的延误,捷豹路虎的最新车型终于开始出现在市场,准备在经历了一年的经济不确定性之后,在渴

在2021捷豹XF已经到来。经过一系列与大流行相关的延误,捷豹路虎的最新车型终于开始出现在市场,准备在经历了一年的经济不确定性之后,在渴望购买期权的买家手中找到自己的出路。

就像捷豹阵容中的所有其他东西一样,XF在2021款车型年也经历了令人吃惊的整理,使它更便宜,更简单,而且令人遗憾的是,它没有那么令人兴奋。捷豹的跨界车获得了新的动力总成选项,这是同时进行的面向未来的努力的一部分,而2021 XF的重大升级是对机舱进行了大修。

XF内部几乎所有可见的部件都是2021年的新产品。11.4英寸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采用了时尚的新镁合金框架,并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软件大修。新系统可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完美配合,并能够进行空中更新。捷豹还增加了许多标准功能,包括接近进入,无线电话充电,主动降噪,环绕视图摄像头系统和12扬声器子午线音响系统,全部价格为45145.00美元-比基本的奥迪A6便宜10英镑,沃尔沃S90,梅赛德斯E级或宝马5系。

然而,善与恶是有弊的。万一您错过了它,XF现在是捷豹唯一的轿车,而且四门风扇的缺点还不止于此。捷豹不仅摆脱了其他轿车,还削减了XF的几个变种。车皮?不。更大的引擎?嗯 2020年,捷豹提供了10种不同的XF版本;今年,这个数字是三个:P250 S RWD,P250 SE RWD和P300 R-Dynamic SE AWD。

有用的是,捷豹为其发动机输出数字命名了其型号(以PS表示;是的,仍然是英国)。P250变种的功率为246马力,扭矩为269磅-英尺,仅与后轮驱动一起提供;P300 R-Dynamic SE搭载了另外50匹马和27磅-英尺的高度,以及另外一对从动轮。两者都采用了八速ZF自动变速器。两者都具有相同尺寸的前后制动器。

就是这样。没有六缸或八缸的变体。如果您想获得更多乐趣,请查看F-Pace。欢迎来到2021。

如果您现在希望获得关于瘦身,轻量级XF的运动型驾驶动态的描述,对不起,您也没有得到。XF坚定地属于中型豪华车类别,甚至更轻的P250仍然重达3,800磅,而标准的全轮驱动将P300推至4,000磅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