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削减内燃机车型以专注于电动汽车投资

时间:2021-05-28 09:11:40来源:
导读 巴黎 首尔-韩国现代将大幅削减燃烧发动机的车型的数量,其产品阵容,以免费资源为电动车(电动车),接近韩国汽车制造商的两个人告诉路透社记

巴黎/首尔-韩国现代将大幅削减燃烧发动机的车型的数量,其产品阵容,以免费资源为电动车(电动车),接近韩国汽车制造商的两个人告诉路透社记者。

一位知情人士说,此举将使以化石燃料为动力的模型减少50%,并补充说该策略已于3月份获得最高管理层的批准。

这位人士说:“这是一项重要的商业举措,首先是将研发资源的释放集中在其他方面:电动机,电池,燃料电池,”他没有给出计划的时间表。

尽管现代汽车并未具体回答路透社对其内燃机模型计划的质疑,但现代汽车在周四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它正在加速采用环保型汽车,例如氢燃料电池汽车和电池电动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补充说,其目标是逐步扩大在,欧洲和等主要市场的电池电动汽车产品,目标是到2040年实现完全电动化。

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拥有现代,起亚和Genesis品牌,其目标是到2025年每年销售约100万辆电动汽车,以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10%的份额。

面对欧洲和日益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都在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转变。

开发电动机和增加汽车电池的续航里程的巨额成本已经使一些人说,他们对常规发动机的投资已经结束。

一位知情人士说:“现代汽车已经停止开发用于内燃机汽车的新动力总成。”

PSA集团在去年11月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合并组建Stellantis之前不久表示,它不再投资于内燃机。

戴姆勒最近对其内燃机进行了改造,高管们表示,新一代将在电气化过程中看到它。

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了完全电动化的计划,瑞典的沃尔沃(Volvo)由吉利(Jeely)拥有,称它将在2030年实现这一目标。

福特汽车表示,到同一日期,其在欧洲的阵容将完全电动化。

对于与起亚一起成为全球十大汽车集团之一的现代汽车,这一举动尤为重要,因为它拥有业内最广泛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之一。

一位消息人士称,该集团将最终确定其在未来六个月内转向所有电动车型的战略。

标签: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