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借更多的钱来更长的时间来驾驶卡车和越野车

时间:2021-05-28 09:11:39来源:
导读底特律-根据Experian对汽车信贷市场趋势的最新研究,到2021年第一季度,消费者的借贷时间更长,因此他们可以驾驶更昂贵的卡车和越野车。同

底特律-根据Experian对汽车信贷市场趋势的最新研究,到2021年第一季度,消费者的借贷时间更长,因此他们可以驾驶更昂贵的卡车和越野车。

同时,研究发现,为新车和二手车融资的消费者的平均信用评分较高,而拖欠率较低,这表明汽车信用市场总体上健康。信息服务公司Experian收集有关消费者和企业信用的数据,并生成信用评分以及其他服务。

益百利汽车金融解决方案高级总监Melinda Zabritski表示:“消费者越来越多地购买SUV,CUV和皮卡车。这正推动贷款金额增加和付款增加。”CUV是类似汽车的跨界多用途车(例如Toyota RAV4,该类别中的畅销产品)的首字母缩写。

Experian表示,第一季度新车和二手车购买者的平均信用评分有所提高,现在普通二手车购买者的主要信用等级为663。拥有次贷信用评分的消费者比例下降到新的历史低点,仅超过17%。

在2021年前三个月中,有超过56%的新车融资是SUV,另外17%是皮卡车。第一季度购买新车的平均融资金额从去年同期的33,833美元升至35,392美元。

超过72个月以上的新车贷款所占比例从一年前的不足32%上升到略高于35%。

二手车贷款表现出类似的模式,即平均而言,更长时期内的借贷量更多。

过去,延长贷款期限在汽车信贷市场观察者中引起了黄旗。但Experian发现拖欠贷款的比例-借款人拖欠付款的时间为60天-在最近一个季度下降至0.54%,从一年前的0.67%和2019年第一季度(大流行开始之前)的0.68%下降至0.54%。

Zabritski说:“我看不出行业本身会引起警报的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