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照片捕获了2022年创世纪G90

时间:2021-05-28 09:11:38来源:
导读在创世纪G90轿车只是广泛重新设计的2020年,但范围,突破豪华轿车越来越另一个重新设计,而这些图片给我们第一印象是什么,我们可以期待。

在创世纪G90轿车只是广泛重新设计的2020年,但范围,突破豪华轿车越来越另一个重新设计,而这些图片给我们第一印象是什么,我们可以期待。

最大的变化似乎集中在温室中。尽管当前汽车的侧窗轮廓在很大程度上呈方形,但新车将移至更弯曲的上边缘,而后部的皮带线则向上弯曲。此外,新的G90在C柱上增加了一个窗口,而今天的G90具有坚固的C柱。

在前面,我们看到G90保留了Genesis标志性的带有交叉影线网格的超大盾形格栅。不过,前大灯采用了该品牌最新的两波段设计,在迷彩的小额外挡板下的前挡泥板上很可能会重复使用。G90原型还采用了引人注目的新车轮设计。

新的2022 G90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该模型肯定会与新的G80轿车共享其平台。在引擎盖下,我们可以预见到3.5升的双涡轮增压V6,如在G80上发现的那样。当前的汽车还提供了V8发动机,但可能不会延续到新车型上。EV版本也有可能,尽管稍后可能会出现。随着新G90的发布日期临近,我们必定会了解更多。

标签:创世纪G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