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确认了两种新的灵活电动汽车架构

时间:2021-05-31 09:59:01来源:
导读 福特宣布将开发两种新的灵活车辆架构。第一个是后轮驱动 全轮驱动的灵活架构,它将支持未来的紧凑型和全尺寸车辆,包括两排和三排 SUV、货

福特宣布将开发两种新的灵活车辆架构。第一个是后轮驱动/全轮驱动的灵活架构,它将支持未来的紧凑型和全尺寸车辆,包括两排和三排 SUV、货车和皮卡车。第二个可扩展的电池电动汽车平台将用于福特的下一代大型皮卡车和多功能车。

在福特资本市场日投资者介绍会上,首席产品平台和运营官 Hau Thai-Tang 确认了这两个新的可扩展平台。虽然第二个平台与市场的汽车更相关,但第一个平台可以支持 Blue Oval 未来的欧洲产品。

Thai-Tang 说:“正如我们的客户不尽相同,我们的 BEV 架构也不会相同。我们新的后轮驱动/全轮驱动柔性架构将支持新一代的大批量车辆,并具有更高的回报,因为它支持高生产规模。

“我们的架构方法仍然允许我们在车辆之间共享零件。请放心,虽然有些技术是共享的,但车辆本身以及它们为福特客户创造的体验将大不相同,

“我们新的灵活架构将支持一系列计划从现在到 2030 年生产的情感车辆。”

福特已经与大众汽车和 Rivian 在电动汽车架构方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Thai-Tang 概述了这些协议如何与 Blue Oval 的新计划相适应。

“大众MEB 和平台以及 Rivian 滑板平台适合在哪里?在欧洲,与大众汽车合作开发我们的中小型纯电动汽车的架构会更有效率。毕竟,One Ford 告诉我们,虽然全球规模可以提高工程效率,但最终是本地规模可以显着节省材料成本。这是这里更聪明的玩法。”

他没有排除基于该品牌第一个定制的EV平台进入欧洲和英国的新车,尽管鉴于现有的大众关系,这不太可能。

“至于 Rivian,”Thai-Tang 继续说道,“我们正在从他们作为敏捷初创公司的角度学习。两者都在增加价值”。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