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Moto Razr渲染图曝光指纹锁位置改变

时间:2021-06-14 00:05: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摩托罗拉即将推出一款新机,这款手机是摩托罗拉Moto Razr5G,手机采用的是翻盖折叠设计,近期关于这款手机的渲染图曝光了,从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指纹解锁位置改变了,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对信息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摩托罗拉Moto Razr渲染图曝光,指纹锁位置改变

近期有消息称,Moto Razr 5G翻盖式折叠屏新机将再次来袭,或于9月9日正式发布。紧接着,知名爆料人就晒出了Moto Razr 5G折叠屏新机的彩色渲染图。

据渲染图所示,Moto Razr 5G虽然整体沿用了与初代Moto Razr(2019)相同的设计风格,但指纹传感器集成到了机身背部的Logo上。单从渲染图来看,与上一代相比,新机显得略厚以及更圆润、指纹传感器隐匿得更好、屏幕刘海更小。

摩托罗拉Moto Razr渲染图曝光,指纹锁位置改变

结合此前的爆料,Moto Razr 5G依旧为致敬经典Razr V3元素的外观设计,预计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最高8GB RAM+256GB ROM,支持18W快充,摄像头组合为外屏4800万像素镜头+内屏2000万像素镜头。

在续航方面,有爆料称,Moto Razr 5G的电池大小仅为2845mAh预计5G新机的电池容量不会发生明显的变化,但是充电功率有望较15W有所提升。

大家期待这款折叠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