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30 pro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30 pro现在还值得买吗

时间:2021-06-14 03:29: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已经发布在即,华为P40手机新款也已经上市。那么现在华为p30 pro多少钱呢?到了2020年,华为华为p30 pro还值得买吗?现在就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华为p30 pro参数配置详情吧!

一、华为p30 pro上市时间

华为p30pro是华为制造的一款Android系统高端旗舰智能手机,于2019年3月26日在法国巴黎首次发布,国行版于同年4月11日在上海发布。继续沿用渐变结构色设计,并有天空之境、赤茶橘、珠光贝母、亮黑色以及去年的极光色这5种配色。

华为p30 pro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30 pro现在还值得买吗?

二、华为p30 pro处理器性能

华为P30 Pro是华为研发的智能手机,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预装EMUI 9.1操作系统,6.47英寸OLED曲面屏,取消刘海屏采用后置四摄设计,支持屏幕发声和IP68级防尘防水

麒麟980使用台积电的第一代7nm工艺制程,相比上一代基于10nm的麒麟970,单从性能上来说,至少提高20%,而功耗可以降低40%。麒麟980依然是八个核心,内部组成是四核A76+四核A55,主频最高为3GHz,作为对比麒麟970则是四核A73+四核A53,其GPU为Mali-G72 MP8。2018年8月31日,华为在德国柏林IFA展会上发布麒麟980芯片。

华为p30 pro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30 pro现在还值得买吗?

三、华为p30 pro拍照摄像

1、4000万像素超感光徕卡四摄(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ToF镜头,超感光和长焦镜头支持光学防抖)

2、支持双OIS光学防抖,支持潜望式10倍混合变焦,最大50倍数码变焦。

3、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HDR和逆光暗光智美自拍 。

4、HUAWEI P30 Pro搭载ToF镜头,具备精准的深度感知能力,准确探测人与手机间、人与景物间的距离,可实现3D人脸识别、3D建模等功能,因此能在人像摄影中准确识别人与背景,从而实现发丝级抠图与渐进式景深,打造出专业级人像虚化效果。

华为p30 pro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30 pro现在还值得买吗?

四、华为p30 pro充电续航

在华为P30 Pro手机中,延续华为手机大电池长续航的优良传统,华为P30 Pro搭载了4200mAh超大容量电池,为手机的长续航奠定基础。

此外,华为P30 Pro还配备了15W无线快充,随放随充,安心快捷,而且还有突破性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反向充电还可以给苹果手机进行无线充电!可谓是羡煞一众果粉,更称得上是一个真正的给力队友。

华为P30 Pro大容量电池和40W超级快充的加持,在我们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带来最直接的效果,就是你可以从白天到晚上一直尽情地折腾你的手机。

华为p30 pro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30 pro现在还值得买吗?

五、华为p30 pro价格

据悉,在华为P30系列上市后,其价格为:

P30 8+64价格2113是3988元,8+128价格是52614288元,8+256价格是4788元;

P30 Pro 8+128价格是5488元,8+256价格是5988元,8+512价格是6788元。

随着华为新机的出现加上各大5G手机的发布,华为P30 pro已经降价至4288~3688元起。在电商促销活动时,还可以到3288元。

华为p30 pro总结

以上就是华为P30 Pro的所有参数配置啦!你觉得如何呢?小编觉得除了目前华为P30 Pro的价格特别吸引人之外,华为P30 Pro的无线快充、NFC功能也是非常具有亮点(华为P40尚未拥有无线快充)。但是对于想要入手5G手机的小伙伴,可能这款手机不太适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