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最新消息屏下摄像头版真机亮相!

时间:2021-06-14 05:50: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前不久小米新出了一款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这是一款真正的高端旗舰机,而且今天小米爆出也将会推出屏下摄像头手机,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这款手机竟然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屏下摄像头版,而且这款手机的视频还曝光了,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信息吧!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最新消息,屏下摄像头版真机亮相!

小米今日发布了其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并宣布将于明年正式量产。数码博主@宋 x3今日放出了一段采用屏下摄像头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上手视频,与技术样机相比展示内容更加全面且清晰。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最新消息,屏下摄像头版真机亮相!

按照小米方面的说法,小米第三代屏下指纹采用全新自研像素排布,是在OLED屏幕像素间留出适当间隙以达到屏幕透光的目的,可在不影响像素密度的情况下实现接近正常前摄的成像质量,因此在某些情境下更加凸显其在显示精度方面的优势。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最新消息,屏下摄像头版真机亮相!

除小米10至尊纪念版屏下指纹版外,该博主还加入了其去年所拍摄的部分小米屏下指纹方案测试机的上手视频,以此凸显小米第三代屏下指纹的优势。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最新消息,屏下摄像头版真机亮相!

除小米外,中兴天机A20 5G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且将于9月内正式发售。该机采用维信诺最新的屏下前摄方案,全球首发并实现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