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x折叠屏次数寿命怎么样参数配置如何

时间:2021-06-14 07:20: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x折叠屏是相当新颖的手机,其最大的考验是折叠寿命,用户现在对于它的使用有一定的担心。在这里就给大家做出解答,让用户们可以放心的进行入手使用。

华为matex折叠屏次数寿命怎么样?参数配置如何?

华为matex折叠屏次数寿命怎么样?

华为官方表示:不能说现在确切的使用次数,华为方面还需要做更多的测试,但是必须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至少两年没有任何问题。

华为matex折叠屏次数寿命怎么样?参数配置如何?

华为首款 5G 折屏手机 Mate X机身的单侧厚度仅为 5.4毫米,可实现0-180度的自由折叠,展开时可达 8 英寸,采用灵活的折叠屏幕和鹰翼折叠式设计,展开后没有缝隙、屏幕无开口、刘海,搭载华为首款 5G 巴龙 5000 芯片和 Kirin 980 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大。

华为matex折叠屏次数寿命怎么样?参数配置如何?

华为 Mate X 采用屏幕外折方式,共有有三种屏幕形式,正面为 6.6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2480 x 1148,分辨率为 19.5:9。背面屏幕为 6.38 英寸,分辨率为 2480 * 892,比例为 25:9。手机展开后屏幕达到了 8 英寸,分辨率达到了 2480 * 2200,比例为 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