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称AXON A20也是应用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欲跟小米打擂

时间:2021-06-14 10:47: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早间有消息报道,小米官宣了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并且搭载该技术的手机将于明年正式量产,而有伙伴就将中兴此前官宣的AXON A20的屏下摄像头技术进行对比,那么到底谁强呢?对此,中兴回应,AXON A20也是应用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

中兴称AXON A20也是应用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欲跟小米打擂?

此前中兴宣布将于 9 月 1 日推出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 AXON A20 5G,今日小米手机也宣布推出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中兴通讯消费者体验部部长吕钱浩在回复网友疑问时表示中兴 A20 的屏下相机也是第三代技术。

中兴称AXON A20也是应用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欲跟小米打擂?

中兴方面今日在介绍自家屏下摄像头技术时称,中兴 AXON 20 5G 的屏下摄像区域在整个屏幕中占比为千分之二,

屏幕可以分成盖板玻璃、偏光片、封装玻璃、阴极、OLED、阵列、基板玻璃这 7 层,膜层结构做了增透处理,增加了屏体的透明度并抑制光学衍射。

中兴称AXON A20也是应用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欲跟小米打擂?

小米的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则是通过全新的像素排列方式,让屏下相机区域实现了全分辨率的显示效果。同时小米将像素间隙做成透明材质并将像素驱动电路重新设计,充分利用像素间隙完成透光。

那么两者到底谁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