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S7外观介绍:唯美轻薄设计

时间:2021-06-14 12:07: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 S7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这款手机也获得了很多小伙伴的青睐,这款主打轻薄自拍旗舰主题的手机,小编想说说这款手机对于颜值党意味着什么,简单的概括就是太漂亮了,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

vivo S7外观介绍:唯美轻薄设计

早在2020年初,vivo产品线就实现了全面5G化,同时产品系列的针对性也悄然发生改变。大家熟悉的X系列,在X30、X50迭代后已然成为vivo在高端5G市场的主力部队。对于一直是消费主力的年轻用户市场,vivo亟需一个系列挑起大梁,而S系列在此脱颖而出。依托优势的自拍体验和个性的外观设计,S系列迅速成为主流出货主力。

除了自拍,vivo S系列从X系列还完整移植了差异化竞争的基因,日前发布的vivo S7很好地展示了这一面。新机采用了一颗支持PDAF相位对焦,像素高达4400万的前置主摄,外加800万超广角副摄。并大胆复刻了经典的三明治直板设计,厚度仅7.39毫米,搭配AG磨砂工艺进一步撩动你的视觉和触觉。

vivo S7外观介绍:唯美轻薄设计

在6.44英寸OLED屏幕上,是vivo S7的前置双摄组合,居中放置也省去了挖孔在左还是右的烦恼。前置主摄基于1/2.65英寸的ISOCELL Slim GH1打造,支持F2.0光圈、PDAF自动对焦、EIS电子防抖。前置摄像头规格的提升,让vivo S7在自拍外还拥有了4K、慢动作、防抖视频等多种玩法。

为了达到更薄的厚度,vivo S7采用了能量密度703Wh/L的740电芯,背盖厚度也从传统的0.65缩减为0.55毫米。所以这块背盖玻璃几乎藏于中框中,不但薄而且触感顺滑。

与超薄厚度匹配的是,vivo S7机身重量只有170克,宽度74.2毫米,彻底打破5G手机厚重如砖的固有印象。

vivo S7外观介绍:唯美轻薄设计

升级前置双摄之外,vivo S7也配上了一颗6400万像素的GW1主摄,拍照性能较前代产品有长足提升。而延续X50系列的“双色云阶”的设计方案,则让vivo S7多了一分科技感和独特个性。

针对时下视频vlog已成社交分享主流,vivo S7也加入了视频创作方面的升级,三麦定位追音、一键vlog、安得街89号字幕组让视频制作难度大大降低。由于时间关键,关于怎么玩,后续和大家再慢慢分享。

vivo S7外观介绍:唯美轻薄设计

vivo S7的三款配色均采用全新的AG磨砂工艺,更难得的是除了渐变的莫奈配色外,白色也有了光变效果。特别是在单一有影光源下,光柱的变化更加明显。打造了唯美的光效。带来透光感与纯净感。

vivo S7搭载高通骁龙765G平台,支持双模5G、33W快充,拥有8GB+128GB / 8GB+256GB两个版本,足够应付日常使用。作为S系列新作,配备自动对焦前置的vivo S7,首先是保持了自拍方面的优势。不过从更多的视频玩法来看,vivo S7更希望在5G时代,为用户在视频社交提供便利;以更多好玩的照片、视频内容,让年轻人分享表达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