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og游戏手机3值得买吗参数配置怎么样

时间:2021-06-14 22:56: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OG游戏手机3是ROG品牌今年推出的手机,受到了很多手游党的喜爱,有着相当强悍的手机配置,是打游戏的利器。对于这款ROG游戏手机3,很多人都有点纠结,那么这款rog游戏手机3值得买吗?

rog游戏手机3值得买吗?参数配置怎么样?

屏幕方面

ROG游戏手机3配置了一块支持144Hz刷新率、270Hz触控采样率的AMOLED屏幕。144Hz刷新率是120Hz刷新率的升级版,让游戏画面有着全新的提升,而且270Hz触控采样率让操作更加的顺手,满足用户的超高反应水平。还与腾讯游戏合作,针对的进行了深度定制优化,绝对适配144高帧游戏版本。

rog游戏手机3值得买吗?参数配置怎么样?

配置方面

ROG游戏手机3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主频突破3.0GHz大关的手机SoC,有着强悍的游戏性能。还采用了LPDDR5内存与UFS3.1闪存,该手机跑分为65W+,在Geekbench测试中,ROG游戏手机3得分高达3473分。

rog游戏手机3值得买吗?参数配置怎么样?

散热方面

ROG游戏手机3采用了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3.0由高效率的3D真空腔均温板、大型石墨烯、和7倍于上代面积的散热鳍片组成,带来了出色的消热效果,可以让CPU和GPU保持出色的功能。还有全新升级了支持触控传感与屏幕映射的AirTriggers 3.0超声波肩键,操作更加的轻松简单。

rog游戏手机3值得买吗?参数配置怎么样?

价格方面

ROG游戏手机3的12GB+128GB的版本为4299元,整体而言还是相当香的,喜欢游戏就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