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Citro N C5 X的批量生产过程仍在继续

时间:2021-06-15 09:32:32来源:
导读 新款 Citro? N C5 X 的批量生产过程仍在继续。新的雪铁龙车型已加盖中国制造。生产由中国成都的一家企业组织。雪铁龙 C5 X 正准备

新款 Citro? N C5 X 的批量生产过程仍在继续。新的雪铁龙车型已加盖“中国制造”。生产由中国成都的一家企业组织。

雪铁龙 C5 X 正准备攻击经销商。新车型的批量生产已经开始。然而,生产在欧洲以外的地方进行。更准确地说,是在遥远的中国。雪铁龙决心提升其在充满希望的亚洲市场中具有挑战性的地位。新C5 X在内饰中隐藏着一定的“中国味”。

第一批机组已经下线。新 C5 X 的生产在成都进行。在这座中国城市,前 PSA 集团(现为 Stellantis)与其当地合作伙伴东风合作。这个品牌被认为是中国汽车行业的巨头之一。应该记住,该模型将出口到欧洲和其他亚洲国家。

新款 C5 X 将于明年 9 月抵达中国经销商处。它将与360 THP汽油发动机搭配使用,搭配爱信精机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在同一家中国工厂生产。

在欧洲,雪铁龙将于 2021 年秋季开始销售新款 C5 X。它将配备汽油发动机和上述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

Stellantis 需要扩大其在中国的产品范围以增加销售额。2015年,原PSA在中国市场创下了近70万辆的销量纪录。最近,标致一直在对其产品线进行更​​改和改进。雪铁龙采取了类似的策略。而新的 C5 X 只是一个例子。

标签:CitroN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