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开始开发自己的Hyperloop

时间:2021-06-15 09:32:33来源:
导读 运输舱将能够以高达每小时 1200 公里的速度在密封隧道中移动。交通基础设施——隧道和车站——的设计由当代著名建筑师扎哈·哈迪德开发。

运输舱将能够以高达每小时 1200 公里的速度在密封隧道中移动。交通基础设施——隧道和车站——的设计由当代著名建筑师扎哈·哈迪德开发。

超级高铁技术是下一代地面交通工具,其概念由埃隆·马斯克提出。Hyperloop 将允许您以超过 1200 公里/小时的速度通过特殊管道乘坐胶囊旅行。

“10分钟从米兰到马尔彭萨机场”是Hyperloop Italia的口号。

所讨论的距离约为50公里,理论上可以在50分钟内完成,但在现实生活中,由于经常堵车,道路需要更长的时间。

Hyperloop 太空舱长约 20 米,直径约 2.7 米。运输系统运行的能源必须完全由位于港口屋顶和超级高铁隧道本身的太阳能电池板提供。

Zaha Hadid Architects 最近加入了 Hyperloop Italia 的基础设施项目。根据 Hyperloop Italia 首席执行官 Bebop Gresta 的说法,Hyperloop 枢纽将直观导航,完全融入城市环境,安全、舒适、负担得起,并采用新一代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可持续材料建造。

标签:Hyper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