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新款 RS 3和RS3 Sportback

时间:2021-06-15 09:38:16来源:
导读 奥迪首次公布了基于第四代奥迪 A3 的奥迪 RS 3 和 RS3 Sportback 车型。这些图片出现在关于 Er-esok 电气化的故事中。它从配备双

奥迪首次公布了基于第四代奥迪 A3 的奥迪 RS 3 和 RS3 Sportback 车型。这些图片出现在关于 Er-esok 电气化的故事中。它从配备双涡轮 8 4.0(RS 6 Avant、RS 7 Sportback、RS Q8)的车型上的中等 48 伏系统开始,在未来,奥迪运动部门向客户承诺使用电源充电的成熟混合动力车,当然还有电动汽车。(已经开始了。)

奥迪运动新任总经理塞巴斯蒂安·格拉姆斯与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合影。在后台是该部门的其他模型。

奥迪运动去年售出超过 29,300 辆汽车,创下了充电车型部门的记录(比 2019 年增长 16%)。“Erok”和“er-esok”,考虑到不同的身体,现在十几个。2021 年 2 月,该部门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汽车 Audi e-tron GT(左下)。

奥迪运动的销售和营销总监 Rolf Michl 表示,到 2024 年,该部门超过 50% 的车型将部分或全部实现电气化,到 2026 年将达到 80%。从轻度混合动力车到纯电动汽车,所有电气化选项都适用。我们期待今年首映的 RS 3 兄弟姐妹也可能是中等混合动力车。目前,只能确定在引擎盖下他们仍然拥有涡轮增压 5 2.5。

五缸发动机通过气缸的运行顺序清楚地表明,印在轿车和舱口的侧面。尽管贴着五颜六色的贴纸,但新的“er-esok”的外观已经很清晰了。

在RS 3的基础版中,根据非官方数据,预计会返回420马力。和 500 Nm(上一代是 400 力和 480 Nm)。在更昂贵的 RS3 Performance 版本中,所有 450 马力已经可以得到,可能使用了许多技术改进,例如将水喷射到进气歧管中。至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将是该公司在 2019 年暗示的下一代奥迪 RS 4。

标签: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