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Xperia 8 Lite发布:配置与Xperia 10基本相同

时间:2021-06-15 10:52: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索尼这个品牌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比较了解的,这是一个国际大品牌,在数码领域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而最新的消息显示,索尼在海外发布了一款新的手机,这款手机就是索尼Xperia 8 Lite,具体情况请看详细报道。

索尼Xperia 8 Lite发布:配置与Xperia 10基本相同

据外媒报道,索尼发布了一款名为Xperia 8 Lite的智能手机,它的机身设计和主要配置与在去年2月份推出的Xperia 10完全相同,两款手机仅在摄像头配置上存在一些差异。

配置上,索尼Xperia 8 Lite搭载14nm制程骁龙630芯片,配备一块6英寸LCD屏幕,具有Full HD+分辨率,比例为21:9,屏占比与Xperia 10一样,后置摄像头采用了不同的药丸状双摄像头,由一颗1200万像素f/1.8主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f/2.4辅摄像头组成。作为对比,Xperia 10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

索尼Xperia 8 Lite发布:配置与Xperia 10基本相同

索尼Xperia 8 Lite的前置摄像头在其顶部厚实的边框中,像素为800万,手机顶部配有3.5mm耳机插孔,底部有USB-C充电接口,内置2870mAh电池。

价格方面,该机售价2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采用4GB+64GB内存组合,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可选,现在已经可以预订,将于9月1日(星期二)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