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有120w闪充吗iQOO5充电速度怎么样

时间:2021-06-15 13:36: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5在发布之前就已经曝光了非常强大的配置了,其中的120w闪充在2020的ChinaJoy中也成亮相过,惊艳了全场。不过这个120w闪充是指iQOO5有120w闪充还是iQOO5 Pro有120w闪充呢?可别搞混了,毕竟这两款手机的价格也不同!那么iQOO5有120w闪充吗?iQOO5充电速度怎么样?一起看看吧!

iQOO5有120w闪充吗?iQOO5充电速度怎么样?

在昨日下午的2:30分,iQOO5正式开始了它的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介绍了iQOO5系列的一些参数配置,那么接下来让我们看看iQOO5系列充电的配置吧!

iQOO5充电速度:55瓦超快闪充,4500mAh电池

iQOO5 Pro充电速度:120瓦超快闪充,15分钟充入100%,4000mAh电池

可以看到,只有iQOO5 Pro的充电是120w闪充,IQOO5虽然没有120w闪充但是电池容量比iQOO5 Pro大。

iQOO5有120w闪充吗?iQOO5充电速度怎么样?

除此之外,在官方给出的信息中,iQOO5系列的其他充电配置信息:更大更厚的散热面积和高导热凝胶材质,让散热更好;24 重全链路保障,并通过德国莱茵 9 大类共 41 项安全快充认证;智能判断休息时间,支持 100-240V 宽电压输入,最高 65W PD 兼容输出,聪明稳定更便捷,让你出行有电无忧。120W 4000mAh5分钟充入50%,充到100%用时15分钟 ​。领先的双电荷泵、双电芯串联方案和行业首发 6C 电芯,加大充电电流;首发「阵列式极耳结构」电芯降低损耗;更有采用两颗 TI 的高功率密度电荷泵充电芯片,共同让充电转化率高达 98.5% 以上。

所以,想要对120w闪充心动的小伙伴们,应该购买的是iQOO5 Pro哦!iQOO5没有120w闪充的!不要弄错了!

相关阅读>>>

iQOO5 Pro与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参数对比,谁的性价比更高?

iQOO与BMW合作,打造iQOO5 Pro赛道版和传奇版

iQOO5系列参数配置,七大亮点配置超能竞速!

iQQO5充电速度最快:比小米10至尊纪念版快8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