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30参数配置华为mate30怎么样值得买吗

时间:2021-06-15 18:55: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即将到来的818京东手机日之前,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关注到华为Mate30。华为Mate系列一直是华为系列中口碑非常好的一个系列。那么该系列的华为Mate30变现如何呢?能否在一众的5G智能新机中脱颖而出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华为Mate30的参数配置详情吧!

一、华为Mate30外观

相较于前作Mate 20,Mate 30在外观设计方面提升明显。得益于屏幕比例的变更,机身整体更加修长、精致。全新后置镜头排布的引入亦十分亮眼,使Mate 30在一众新机中外观辨识度颇高。

华为Mate30系列拥有四种颜色分别为:亮黑色、罗兰紫、翡冷翠以及星河银。

华为mate30参数配置详情,

二、华为Mate30屏幕

Mate30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6.53英寸的双曲面OLED屏幕,弯曲度达到88°,分辨率为2400x1176;并使用了传统的刘海屏设计方案,该刘海内包含了前置摄像头、体感传感器、3D深度传感器以及环境光距离传感器,并没有听筒。官方的说法是与华为P30 Pro一样,使用的是磁悬浮发声技术。

因使用的是双曲面屏设计,所以Mate30Pro与vivo NEX3一样,取消了音量实体按键的设计,滑动的屏幕边缘便能够进行音量调节,并且支持屏幕边缘自拍,随意调整快门的位置,也就是说我们点击屏幕边缘便能够进行拍照。

华为mate30参数配置详情,

三、华为Mate30处理器性能

Mate 30搭载Kirin 990移动平台,LPDDR 4X运行内存与UFS 3.0闪存。

Kirin 990移动平台沿用了与Kirin 980相同的CPU/GPU(ARM A76+A55/G76)架构和台积电7nm制程工艺,相较于前代产品,改变主要体现在CPU频率安排、GPU核心数目调整及NPU架构变更方面。

具体来说,CPU由Kirin 980的4xA76@2.60G+4xA55@1.80G大小核设计调整至2xA76@2.86G+2xA76@2.09G+4xA55@1.86G大中小核设计;GPU由Kirin 980的10xG76@750M调整至16xG76@700M;NPU则由Kirin 980的2 Cambricon调整至1+1 Da Vinci大小核设计自研架构。

华为mate30参数配置详情,

四、华为Mate30电池续航

Mate 30配备4200mAh电池,容量较前作Mate 20增加了200mAh。同时,得益于OLED屏幕特性,“超级省电”模式实用性较Mate 20得到空前加强。因此,整体而言,Mate 30的续航表现较前作更加优异。

充电方面,Mate 30支持最高10V/4A超级快充(兼容4.5V/5A或5V/4.5A超级快充与9V/2A快充)与27W无线超级快充,同时具备无线反向充电功能。比之仅支持4.5V/5A或5V/4.5A超级快充(兼容9V/2A快充)的Mate 20,有着飞跃式的进步。

华为mate30参数配置详情,

五、华为Mate30拍照摄像

Mate30采用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

除主摄像头不支持OIS光学防抖略有遗憾外,整体成像素质优异,较前作Mate 20提升显著。丰富的变焦模式(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更为日常体验加分不少。

华为mate30参数配置详情,

那么以上的参数配置详情分析,你觉得这款华为Mate30的表现如何呢?你会考虑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