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消息搭载两款麒麟芯片!

时间:2021-06-15 22:46: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华为Mate40系列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他的芯片是否够用,会不会搭载其他的芯片,近期有消息称华为Mate40系列将会搭载两款不同的芯片,而且其中一款将会是麒麟990的改版,想了解具体情况的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消息,确有两款麒麟芯片

华为官方已经宣布将于德国时间9月3日举办IFA2020主题演讲,预计将会推出5纳米制程的麒麟9000处理器,并公布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时间。

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消息,确有两款麒麟芯片

同时根据来自可靠消息渠道披露的信息称,华为Mate40系列会于9月份开始预热,然后在9月中旬逐步启动培训,这意味着该系列新机确有可能在十月份与我们见面,据传所搭载的麒麟9000处理器会有两个版本,而首发机型Mate40系列则会有陶瓷和AG磨砂材质等版本,并推出的全新的色彩款式。

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消息,确有两款麒麟芯片

而作为华为IFA展会主题演讲主角的麒麟9000处理器方面,则有网友爆料称确实存在两个版本。

其中,标准版采用的是7nm+EUV工艺,而麒麟9000高配版则会是5nm制程工艺。此外,相同的消息源还表示确认看到过麒麟990提频版的代码,但有可能海外版本才会使用。

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消息的真实性,但此前确实有海思员工曝光过Kirin9A0和Kirin9B0两个型号,并且按照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华为Mate40系列大概率会上麒麟两款芯片,一个是麒麟990超频魔改版,一种则是5nm的麒麟芯片,甚至还在余承东官宣麒麟9000芯片的名称后还坚称,麒麟9000命名方式排在Kirin9A0和Kirin9B0两个型号之后。

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消息,确有两款麒麟芯片

华为Mate40系列相关新闻:

麒麟9000和麒麟990有什么区别?麒麟9000处理器怎么样?>>>点击进入

EMUI11即将发布,搭载华为Mate40首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