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3价格多少钱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06-16 00:10: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reno3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手机,相信不少的用户会喜欢这个款式的手机的,那么让我们好好的了解一下它吧。这手机有着很多的特色,性能方面也丝毫的不弱,可以满足你的使用需求的,让我们好好的看看它的参数配置详情。

opporeno3价格多少钱?参数配置详情

opporeno3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没有采用曲面屏的设计,屏幕为6.4英寸的AMOLED材质,整机重量为约195g,月夜黑,天镜白和流光金三种颜色可以选择,外观时尚感也非常不错。

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L处理器,是一体化双模5G芯片,采用LPDDR4X+UFS 2.1,可以满足大家的使用需求的。拍照方面采用的是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后四摄设计,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索尼IMX686传感器,搭配AI美颜算法,可以轻松的拍出美图。手机支持极夜模式,超低光照也可以拍出清晰照片,还支持视频超级双防抖。

opporeno3价格多少钱?参数配置详情

opporeno3有8GB和12GB两个版本,机身存储最大为128GB,4025mAh容量的电池+30w快充,20分钟就可以充至50%的电量,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支持人脸解锁,现在的价格是2699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