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刘皇叔蹦迪是什么电影 抖音刘备蹦迪视频出自电影名称

时间:2021-06-16 00:09:5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刘皇叔蹦迪是什么电影 抖音刘备蹦迪视频出自电影名称,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刘皇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刘皇叔蹦迪是什么电影 抖音刘备蹦迪视频出自电影名称,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刘皇叔蹦迪是什么电影 抖音刘备蹦迪视频出自电影名称,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刘皇叔蹦迪是什么电影 抖音刘备蹦迪视频出自电影名称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刘皇叔化身为DJ男,一边摇头一边抽雪茄,看起来很带感觉,那么刘皇叔蹦迪是什么电影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抖音》刘皇叔蹦迪电影介绍。

  《抖音》刘皇叔蹦迪电影介绍

刘皇叔蹦迪是什么电影 抖音刘备蹦迪视频出自电影名称

  抖音刘皇叔蹦迪出自电影《一出好戏》。

  《一出好戏》是由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喜剧片,由黄渤执导,黄渤、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该片于2018年8月1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20年4月2日在韩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众人流落在荒岛之上,为了生存他们共同生活,并面对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

  于和伟在其中扮演张总,张总是一位老板,他自视甚高,流落荒岛之后即便落魄,但心里始终觉得自己与其他人不一样。他以智取胜,是名副其实的精明筹划派,建立了一套严谨成熟的物品交换体系,却在暗中为自己谋取私利。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抖音》刘皇叔蹦迪电影介绍。